I gave him fifty pence yesterday and advised him he(was saving)it.为什么是was saving ,不是Should say?

小晴的~ |浏览10675次
| 2009-04-29 18:08

满意回答

采纳时间: 2009-04-30 20:10 此答案由提问者自己选择,并不代表英语问吧的观点

advise后面跟的是从句  advised him (that) he should save it   用should 虚拟语气

wookong

其他回答(0)
 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