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高手帮忙翻译一下这两句话!

721918_abcde |浏览1111次
| 2009-06-01 09:20

句子:

对客户公司的网络通信状况进行实时监控,
在故障对应过程中需要使用法语与客户进行沟通,
工作期间逐渐对DNS/FW的设置业务、以及Cisco、Juniper等
网络产品有一定的了解。

满意回答

采纳时间: 2009-06-03 20:34 此答案由提问者自己选择,并不代表英语问吧的观点

对客户公司的网络通信状况进行实时监控,
Make a real-time control of networks and communication conditions of clientscompany.
在故障对应过程中需要使用法语与客户进行沟通,

Communicate with customers by French during handling hitches.
工作期间逐渐对DNS/FW的设置业务、以及CiscoJuniper

网络产品有一定的了解。
Gradually understand the set-up bussiness of DNS/FW and the network products such as CiscoJuniper and so on.

hosea929

其他回答(0)
 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