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以帮我激活吗,我激活不成功

zjtt |浏览8287次
| 2011-07-02 08:55

我注册使用了一年了,但没收到激活邮件。昨天找了半天,无意中点到了发激活邮件,从邮箱激活显示成功。个人主页中显示为普通会员,在论坛回帖时还是显示为待认证会员,在资源板块显示“您所在的用户组(等待验证会员)无法进行此操作”。不知道自己现在到底什么身份啊!
麻烦管理员帮助解决户口问题

满意回答

采纳时间: 2011-08-21 13:47 此答案由提问者自己选择,并不代表英语问吧的观点

已经激活了

admin

其他回答(0)
 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