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谓语动词等

happysjl0907 |浏览8272次
| 2011-11-02 15:49

满意回答

采纳时间: 2011-11-29 11:05 此答案由提问者自己选择,并不代表英语问吧的观点

speaking 和livning,不是表示情感和情绪,只是做句子的伴随状语。伴随状语属于非谓语,它的时态根据句子的理解和动词的用法,因为speaking和living的主语是我,故而用进行时。也可以理解为只有我正在处于某种状态。at接小地点,in大地点主要针对arrive的用法。

haha1121

其他回答(0)
 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