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think it's fine right now,though we do want to try your house tea.这个句子里的do有什么含义吗

linlin@@@ |浏览6738次
| 2012-07-22 11:16

为什么不直接说we want to try your house tea呢

满意回答

采纳时间: 2012-07-27 20:36 此答案由提问者自己选择,并不代表英语问吧的观点

DO放在动词原形前,加强该动词的语气。这里表示我们很想要的意思。

belleleon

其他回答(0)
 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