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EN是什么意思啊?

aiwen |浏览5128次
| 2009-04-02 18:11

满意回答

采纳时间: 2009-04-20 10:07 此答案由提问者自己选择,并不代表英语问吧的观点

24EN是英语爱好者学习、成长的园地,无论他或她水平高或低,都能在24EN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。从24EN中获取知识,然后服务于24EN,这应该是每个24EN成员的责任。这就好比24EN是一个大花园,我们每个人都要为她浇水、施肥,这样我为才能在收获的季节闻到那芬芳的香气!
很感谢24EN提供一个很好的英语学习的平台!

ezhai

其他回答(20)
  • 24小时英语在线哈!好好学习吧!

    回答于 2009-04-02 18:16
  • 同意楼上的答案,24小时在线的英语学习交流平台!

    回答于 2009-04-02 18:46
  • 24小时的English !

    回答于 2009-04-02 18:55
  • 爱思English!

    回答于 2009-04-03 10:33
  • 24小时在线学英语。

    回答于 2009-04-03 13:37
  • 24小时学习English~

    回答于 2009-04-03 20:21
  • 24小时都要狂学英语哈

    回答于 2009-04-04 06:46
  • 我觉得EN是English,24EN就是爱死英语吧,让你疯狂学英语,把西方的先进东西都学到手,然后再超过他们!!!

    回答于 2009-04-04 09:46
  • 24小时在线学习英语

    回答于 2009-04-04 17:29
  • 您好,24EN指的意思是不仅仅要24小时都学英语,而且每年要坚持24节气.

    回答于 2009-04-05 20:43
  • 24EN就是24小时在线英语,随时交流,随时学习~

    回答于 2009-04-06 11:45
  • 24en maybe everytime to crazy for english

    回答于 2009-04-07 16:11
  • 每天24小时在线学习英语,是个不错的网站呢

    回答于 2009-04-08 14:30
  • In short it means "everyday English"

    回答于 2009-04-09 16:41
  •   爱死也不错

    回答于 2009-04-10 10:43
  • 24小时英语在线哈
    24=爱思

    回答于 2009-04-11 12:10
  • 24EN有二个含义,其一就是24=爱思,这个意思很好懂,我就不解释了,EN当然就是英语了,
    其二,24又代表一天的24小时,就是说全天24小时随时都可以了,EN当然还是英语的意思。

    回答于 2009-04-11 14:17
  • O(∩_∩)O。。。是学习英语的网站啦。。。

    回答于 2009-04-12 15:42
  • 24小时英语在线哈
    24=爱思

    回答于 2009-04-14 15:08
  • 是24小时English net.就是24小时英语学习网站~

    回答于 2009-04-14 18:04
 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