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两个词组有什么区别呢?

小min |浏览1276次
| 2009-04-07 11:28

national gross product

gross national product

RT这两个词组有什么区别,分别代表什么意思呢?
谢谢....

满意回答

采纳时间: 2009-05-24 21:58 此答案由提问者自己选择,并不代表英语问吧的观点

应该第二个要地道些 就是我们所说的GNP 国民生产总值

对应的是GDP 国内生产总值

ezhai

其他回答(1)
  • national gross product : 国民生产总值 | 国民生产总值来源:考试学习网 | 国产总值

  • Gross national product : 国民生产总值 | 国民总产值 | 本地居民生产总值
  • ----------以上回答来源于网络

回答于 2009-04-07 12:47
一周热点问题
 加载中...